是安慰?是火上加油呢?? 有些安慰,是火上加油~~~~~~~~~老實說,如果你真的不會安慰人,不如很沈默的用著長灘島小狗般善體人意的眼神凝視著他就算了,何苦加深人家的創痛!!不是嗎? 是安慰,還是火上加油????? 最好的安室內設計慰是無言且堅定的陪伴~~~~~ ~~~~~女朋友在整理講義時,不小心讓白的手指給鋒銳的白邊緣劃了一道一絲絲鮮結婚血慢慢的慘了出來,她豎起手指對男友嬌嗔道:「你看,好可憐哦!都流血了!」 她還眼巴巴的以為他會親她房屋二胎的手指呢 男友只看了她的手指一秒鐘:「別大驚小怪,這一點傷口沒什麼啦,一下子就好昨天我騎機車跌倒,禮服傷口比妳大一百倍,我連叫都沒叫!」 大約有一半的呆頭鵝,會如此安慰女友。他說的是事實啊! ~~~~~太太濾桶和媽媽吵架,夾在中間的兒子左右為難,太太跑回娘家後不回來先生只好厚著臉皮去勸她:「妳不要那麼不懂事濾桶啦媽媽年紀大了多說幾句話有什麼關係,妳就讓她嘛,不要讓我難做人我當夾心餅乾也不好過......我是偷偷來土地買賣找妳的,媽媽還在生氣呢! 她說,妳要不要回來隨便妳,叫我永遠不要求妳回來......妳就回家吧......」 如ARMANI果你是這個離家出走的老婆,你會想跟他回去嗎? 很遺憾的是,所有懇求離家妻子回家的說詞,都與上列陳述好房網八九不離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26fse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