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奏內涵需定見如何突破演奏內涵,我認為不能『入境隨俗』,情趣用品不能別人說這個好,我就說好,要有自己的信心、把握,自己不系統傢俱過得先清楚自己的藝術價值有多高,纔能拿出好的作品。 其實關鍵字排名我演奏時也並沒有什麼原則,每次上臺前,腦袋一片空白,不知濾桶琴譜長得什麼樣。音符在手指間傾瀉而出,是情感的奔放,而非賣房子對琴譜純熟的背誦,所以說是譜 子背我,不是我背譜子。正因為室內裝潢與樂曲水乳交融,肢體的動作和表情都因樂而生;演奏完畢,心買屋網裡想的只有儘快回到後臺,早已忘記臺下觀眾與熱烈的掌聲。
關鍵字廣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節能燈具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26fse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