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3大嫂住院開刀今天去醫院看了大嫂,看起來應該沒什麼問題?女兒問,伯母為何要開刀,我說子宮肌餾(良性的),她馬上就緊張了,你看沒事都要開刀,很嚴重嗎?會像阿公一樣嗎?我馬上機會教育一下,人會生病一定帛琉有原因,不會平白無故生病,你如何對待身體,N年後,身體會慢慢提出抗議,不會一下子發病,如果不想生病,就要好好對待自己,保養自己的身體,才會長命百歲,女兒說,喔~~所以不是突然發病的,我要早點休息,放輕鬆,才不會ARMANI生病.我發現每次遇到問題,一定要替她解答心中的疑惑,不然她又胡思亂想了.大哥說,因為家中有老母,及兒子,女兒,不放心家裡(真孝順),於是替大嫂請了看護,而他回家顧老母親,第二天就把看護辭退了,因為不用打點滴買屋網了,而今天第3天了,所以他自己留在醫院顧."住院",令我想到第一次住院,就是去醫院安胎,那時懷孕7個月大,騎摩托車摔倒,女兒迫不及待要出來見大家,但是幸運地,她安住了,但進出醫院多次,也持續吃安胎藥,直到女兒出酒店工作生,或許藥吃多了,女兒的身體一直沒有很好,也不好帶,但公婆幫了我許多,不然我耐心不足,可能會發生慘事喔.摔倒那天,台中下著大雨,因為視線不佳,我撞到斜坡,我很勇敢地把車牽起來,然後騎回家,我竟忘了我是個孕婦關鍵字廣告,回家也沒告訴老公,直到隔天的下午,肚子很痛,出血,我才想到,慘了,於是我又騎著摩托車來到醫院,醫生說子宮宮縮很嚴重,所以要住院,那時沒有行動電話,只有BB CALL,又CALL不到老公,於是打了通電話,通知姐姐,結果情趣用品第一到達醫院的,竟然是我阿母耶.阿母去家裡找老公,老公還搞不清楚狀況,我在醫院一整個下午,老公全然不知,他當我去買菜了.阿母大約5點多來到醫院,我嚇一跳,阿母說她剛好來台中時,接到電話,馬上就趕來了,然後一辦公室出租直念......,有的沒的,然後又罵了護士,因為漏針,我的手都腫起來,也沒人來看,而我也不知道,原來打點滴會漏針,我也是第一次住院阿.而且打了點滴,我就昏昏地,根本什麼都不知道.從小很多事情都要自己處理,所以住院酒店工作也很勇敢,也沒很怕,反正也一附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我需要人家陪嗎?老實說,大太需要耶,我覺得我還蠻獨立的,很勇敢喔,所以聽到大嫂請看護,我就會覺得要是我可能不需要,但那是大哥對大嫂的愛,可是如果我遇到,我商務中心會告訴老公,我自己可以處理.除非我躺在床上,動彈不得,我不喜歡麻煩人家,造成別人的困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有巢氏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26fse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